e5b08fe7b499-logo-design-02.png

《一小步》是突破機構的網上媒體事工,以專題故事、報道文章、手工習作等,與新一代青年人一同參與社會,思考公義與憐憫,踐行「讓天國行在地上」召命。我們有系統地紀錄香港城市中正推動改變,帶來新思維,開闊新想法的行動者。除了文字和相片,我們亦製作紀錄短片,鼓勵「一人一行動」,讓更多年青的社會公民彼此支持,身體力行回應香港新時代面對的問題。

這是一個長遠的文化更新工作,希望你也能一起支持我們!

您可以選擇以下任何一項捐款方法:

一. 直接存入「突破」下列銀行戶口

恆生銀行 279-037360-002
匯豐銀行 165-302381-001

二. 劃線支票或銀行本票,抬頭請寫「突破有限公司」或 “Breakthrough Ltd.”,並標明是「一小步媒體」。

三.  網上捐款(只限信用卡)

四.  繳費靈網上捐款,「突破」的商戶編號是「9710」。

 

如欲查詢您的捐款者編號,請致電2632 0331或電郵至 donate@breakthrough.org.hk 與「突破」外事部聯絡。

 

— — —

 

突破機構的其他媒體事工包括:

《突破書誌Breakazine!》,創刊於2009年5月,每季初出版,以​書誌形式,透過前半部分厚實的專題以及後半部分的專欄,集合書籍的深度及雜誌的廣度,提出「Break, See, Change」的進路,戳破社會荒謬思維,確信改變由你我起動。《Breakazine!》以通識態度建立,但不以考試為終極,更不隨從一般通識教科書格式,目的旨在為這城扣問,社會現象應如何理解、爭議應如何思考,價值是如何判辨,個人應如何行動回應。


網站:www.breakazine.com/
Facebook: www.facebook.com/breakazine

 

— — —

 

突破影音製作,由紀錄片到劇情短片,以錄象留下「後覺醒時代」的思考和故事。製作包括紀錄片《趁還有墟》系列(2013年,4集,DVD),講述香港僅餘的小店風情、墟市人情;《移家》(2014年,45分鐘,DVD),製作團隊受「家是香港」政府宣傳激發,走訪3個流徙於中港台的故事;另外亦為U Action青年行動錄像節之策動者,並為《一小步》及 Trial and Error Lab 製作短片。

Youtube 頻道:vbreak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