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這裡的感覺是比較複雜的,沒有了這些店和喧鬧,這裏就不是裕民坊。大概是從低層家庭長大的緣故,只有在這些地方吃飯和遛達,才是感覺最舒適的。但每次經過這裡,都會很煩躁

Kwun_Tong_Old_Town_Birdview

我住在牛頭角,牛頭角的娛樂不多,走幾步就到觀塘,所以活躍的地方就是在觀塘裕民坊附近。

小時候陪母親到那邊的街市買菜,買完了去吃麥當勞。可是,那間以前去的麥記已被拆了,它旁邊的公園也不再存在,不然還可以在那裏盪韆鞦。

幸好還有裕民坊這家麥當勞,那是和好友飯後聊天、通宵的地方,宵夜還有街市那十多元的碗仔翅與水餃。這條街上也有幾檔從小到大都在的小吃店,在煙塵滾滾的巴士站旁站了不知幾年的糕餅師傅、賣煎饟三寶的小吃攤和這家豆漿店。

我對這裡的感覺是比較複雜的,沒有了這些店和喧鬧,這裏就不是裕民坊。大概是從低層家庭長大的緣故,只有在這些地方吃飯和遛達,才是感覺最舒適的。但每次經過這裡,都會很煩躁,因為巴士站與小巴站就在旁邊,所以每次經過都是肩摩轂擊的,每個人都很不耐煩,趕著上班下班,或是趕著去做些甚麼。

每次都會讓人想到香港過份急速的生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街坊小檔:
阿圓, 希望擁有無所畏懼的心去改變香港的人。

徵集!大家的社區小故事PM我哋啦!!!

題目:請描述你熟悉的社區的一個地標,講講它和你的關係。

字數:不多於500字!(多過就唔睇,哇哈哈哈)

其他:
1) 如附上圖片更好
2) 請寫一個「街坊小檔」(即是作者介紹啦)給我們